新闻中心

联系我们

苏州佳鼎昇彩钢制品有限公司
电话:0512-66707416
手机:13962125909
联系人:袁经理
网址: www.szjdscg.com
地址: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项路村230省道25号

新闻中心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>新闻资讯 >>新闻中心

苏州活动板房安装简单,方便快捷 舒适环保

可能在很多人的观念中,说到办公室都是很“美观且5A写字楼”的,都是在大型的写字楼里面,的确,大体趋势是这样。但凡事都有例外,我们佛山活动板房认为,活动板房也可以作为办公室,工人住宿,医院临时房,彰显着简单整洁、舒适绿色环保的特点。

  从外观上,可能苏州活动板房是比一般的写字楼要逊色一些,但里面却同样具有混凝土房子的功能,而且不需要过多的华丽的装饰,简洁而美观。特别是在工地里,一些项目在规定的工期内要完成,只需要最简单地面基础,就可以搭建房屋,不需要去工地里干活,往往需要在自己的办公室里看图纸,计算相关的数据等等,所以就需要一个临时办公的地方——办公室。


苏州佳鼎昇彩钢制品有限公司
电话:0512-66707416
联系人:袁总   手机:13962125909
地址: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项路村230省道25号
Copyright 2016-2019 苏州佳鼎昇彩钢制品有限公司
版权所有 盗版必究 技术支持:苏州网络公司-商动力科技备案号:苏ICP备16039132号-1

友情链接: 干冰清洗设备